close

想必大家出國旅遊打包行李的經驗是有的,但是出國工作行李該帶些什麼呢 ? 該注意什麼呢 ? 

出國工作時間分為長期、短期 兩種,而小翎妲新加坡實習為期七個月,跨兩個季節算是長期了 ! 

 簡單來說長期出國工作打包行李上以日常生活需求為主,故小翎達前往新加坡準備了大尺吋29吋行李箱 !

 

ig行李箱.jpg

雖然市面上有多個知名行李箱品牌,但身為窮學生的我預算有限,
加上行李箱在託運時都會被摔(真的才飛到新加坡就發現箱子掉漆),故屏除厲害的行李箱。

關於挑選行李箱的部份小翎妲沒什麼訣竅,以重量輕、容量大、輪子好滑為主,於是選擇了硬殼行李箱。

價格約2100~2500左右(距離購買日期太久已記不清價格)

一起前往新加坡的六人中,就有三位是同款行李箱;
老闆娘整個人介紹箱子時整個人直接站上行李箱,天呀 ! ! ! 太厲害了 ! 可見彈性很好;

除此之外,主要吸引我的這款箱子特點多了隱藏空間,
當空間不足時拉開側面拉鍊可以增加容量(這功能在我返台時真的派上用場)。

行李箱裡裝了甚麼呢?   基本上我當自己要搬家幾乎把家當都帶去了。 

因為新加坡物價比台灣高,很多日常必需品的價格都來的比台灣高,
於是各項日常用品都帶上了(餐具、衣架)。

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日常必需品到當地在購買即可,但我事先顧慮到要離開時,
一開始購買的用品就必需要處理掉的問題,

若留給房東讓下個房客使用到好,但沒有使用到最後還是丟掉,
依照我這窮學生個性,東西好好地丟掉太浪廢資源了。

夏季衣物、日常用品(化妝、梳子.等等雜七雜八)、盥洗消耗品、台灣泡麵、零食、
常用藥品(感冒藥、腸胃藥),大量的衛生棉

這部份一定要解釋一下因為新加坡大多用品都是進口居多,進口物價自然高;

貼身用品還是買習慣用的比較好,於是八個月份量塞滿行李箱。

 
沖泡食品 夏季短袖、短褲 盥洗用品 工作鞋  
餅乾 牛仔褲、工作褲 小家電-吹風機 休閒鞋  
常用藥 薄長外套 筆電 雨具  
餐具、水杯 貼身衣物 衣架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  

 

  


大致上行李箱就是準備表格內的物品,沒有詳細在寫出細項,需要長期出國的朋友就依照個人需求來打包行李喔!

寫出清單是最好的方法,建議必須品都帶齊,因為在國外不像在台灣要購物就馬上能買到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翎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